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全国跳绳联赛哈尔滨站开赛
2019-03-30 20: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30日讯(记者 姜姗姗)30日上午,2018-2019年全国跳绳联赛黑龙江·哈尔滨站在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拉开战幕。本站比赛为期两天,来自北京、天津、山西、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福建省等12个省、市、自治区的46支参赛队伍,共计448人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

  据悉,2018-2019年全国跳绳联赛黑龙江·哈尔滨站是继河北固安站、温州乐清站、广西钦州站之后,本赛季第四站比赛,同时也是全国跳绳建立联赛机制以来,第四次在哈尔滨举行分站赛。在项目设置上,本次赛事共分为计数赛、花样赛、集体自编赛、规定赛和传统特色项目等五大项比赛。

参赛团队。

  据介绍,为了鼓励运动员挑战速度极限,提高赛事的观赏性和互动性,本次赛事将在闭幕之前举行30秒单摇跳、3分钟单摇跳、30秒交互绳速度跳、4*45秒交互绳接力、4*30秒单摇接力各组别第一名全场竞速争霸。同时,为促进国内赛事与国际赛事接轨,保证速度与花样协同发展,本次赛事新增连续三摇跳、四人同步花样、四人交互绳花样等国际比赛项目。

  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黑龙江省体育总会、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承办。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