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地铁1号线三期通车 今后平房到主城区嗖嗖快
2019-04-11 10:37:46 来源:生活报  作者:袁成亮张清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11日讯 冰城地铁1号线三期10日10点30分正式开通初期运营,新疆大街站至哈东站站只需49分25秒。

  10日,记者在新疆大街站内看到,车站设双向电扶梯、无障碍直梯、三维立体综合信息牌。空调系统可根据室外二氧化碳浓度、颗粒物浓度进行新风预处理。每个卫生间都安装了“婴幼儿护理台”。

  站内可互联网购票,手机扫码、城市一卡通、城市通实体卡、银联实体卡刷卡轻松过闸机;在TVM自动售票机上可实现一卡通充值。地铁列车上的“动态地图”能更直观地看到列车运行情况。

  记者在地铁一号线新疆大街站自动售票机的上方看到一张票价表:新疆大街-渤海路-镜泊路-瓦盆窑-同江路-哈尔滨南站-哈达-医大二院-黑龙江大学,票价为2元;从新疆大街-理工大学-学府路-和兴路-西大桥,票价为3元;从新疆大街-哈工大-铁路局-博物馆-医大一院-烟厂,票价为4元;从新疆大街-工程大学-太平桥-交通学院-桦树街-哈尔滨东站,票价为5元。记者从哈尔滨地铁集团了解到,1号线运营时间为6: 00-21:30,全程49分25秒(单程)。从新疆大街站开到市中心的博物馆站,只需33分钟;从新疆大街站开到医大二院站,只需18分钟;从新疆大街站开到医大一院站,只需35分钟。

  新疆大街共有7条公交线路,分别是210、220、338、348、361、371、399路,与地铁新疆大街站无缝对接。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