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武警黑龙江总队执勤支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2019-04-15 10:12: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施也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5日讯(施也 记者 陈南竹)连日来,武警黑龙江总队执勤支队以“我的祖国我守护”为主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官兵总体国家安全意识,激发他们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宣讲。

  在活动过程中,该支队协调驻地法律专家宣传普及法律常识、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发放宣传手册、组织挂图展览等方式进行国家安全形势教育,引导官兵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自觉把使命担当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投身部队建设形势的实际行动。

  广大官兵在接受教育后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要自觉把使命担当转化为忠实履职尽责、投身强军巩固国防的实际行动,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