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西大直街389号居民楼前 保温板大风中脱落砸中八旬老太
2019-04-18 10:33:0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事发现场市民提供

  生活报4月18日讯 17日,在哈市西大直街389号一处临街居民楼前,7楼墙体外饰和保温板材在大风中突然发生大面积坠落,一名八旬老太当场被砸倒地。

  据现场人员讲,事发10时许,坠落位置有数延长米,当时两名老人经过,其中一老太被砸倒,还有一名年轻男子也被砸中,但无大碍,临街一家银行的牌子也被砸了。事发后,路人帮忙救助老人,辖区警方赶到后立即拉起警戒线,辖区消防人员查看墙体发生坠落物区域消除隐患。

  随后,记者从解放军某医院获悉,受伤老太已有80多岁,经医护人员检查暂时没有发现严重问题。目前,辖区警方和相关部门正在对坠落物情况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