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省建设投资集团与哈尔滨新区战略合作 投资200亿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
2019-04-22 07:16: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陈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22日讯 日前,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与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围绕新区的规划建设,省建投集团将发挥融资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力争5年投资200亿元用于新区安居民生、重大市政、防洪水利、生态环保、重大公共服务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据了解,此次签约是省建设投资集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新区建设的具体举措,对于省市共建新区,推动资源要素向新区集聚,加速江南老城区功能疏解和江北基础设施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省建投集团将充分发挥投资、规划、勘察、设计、施工和运维管理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全方位积极参与新区各项建设。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哈尔滨新区:“新”字当头 蝶变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