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碾子山区开展“爱护母亲河,志愿在行动”志愿服务周活动
2019-04-26 21:36:00 来源:碾子山微宣传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打造“十万山城人、十万志愿者”品牌,建设东北亚最美旅游小镇,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4月22日以来,碾子山区组织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红色先锋机关志愿服务队、阳光伞志愿服务队、先锋模范行动志愿服务队、北疆飞跃志愿服务队、春晓之光志愿服务队等30余支志愿服务队志愿者1000余人,大力开展了“爱护母亲河,志愿在行动”志愿服务周活动。

区级领导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4月24日,区委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长周长友,区领导刘国庆、曲文珣、郭海涛、刘增桥、孙铁成、李淑慧、石奇文等亲自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对“七一运河”铁路桥、三五二明渠渠首至堤防坝口两岸及树林带里的白色垃圾及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为营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作出表率。在劳动现场,区领导和全区干部职工、志愿者手拿铁锹、土篮、丝袋、手套等工具,热火朝天地投入到奋战中。区委书记周长友一边劳动,一边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动员全民参与、城乡联动、落实责任、集中整治,努力打造“整洁美丽、整齐有序、整治有力、和谐宜居”的市容环境。

机关志愿服务队。
旅游志愿服务队。
健康护航志愿服务队。
教育局志愿服务队。
东安办志愿服务队。
跃进办志愿服务队。

  此次志愿服务周活动沿雅鲁河、“七一运河”、三五二明渠河道沿线近20公里,出动铲车、钩机、翻斗车、四轮车1800余台次,清理河道垃圾约2.6万立方米,极大地改善了区内河道周围卫生环境。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酷炫军工城 豪情马拉松

【专题】碾子山志愿服务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