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黑龙江省应急管理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4-30 09:2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9日讯(记者 张璐)29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18年,全省应急管理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整治突出问题,推动政治生态建设迈上新台阶;坚持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牵动,深入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打造勇担当敢作为的干部队伍,全省应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应急管理干部展现出新风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逐步形成,有力保证了应急管理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强调,应急管理系统作为新组建部门,必须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深刻汲取系统内违纪违法问题带来的深刻教训,清醒认识机构改革后党风廉政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正确认识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零容忍”的坚决态度。

  会议要求,2019年,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委十二届四次、五次全会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队伍,巩固发展从严治党成果,全力推动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必须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锲而不舍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深入推进政治生态建设、发挥好党内监督的政治优势、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奋力书写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新篇章,为保障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