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委全会

省委全会精神纵深谈:下好“先手棋”让科...
聚焦省委全会丨加快建设生态强省,向提...
省委全会精神纵深谈:下好“先手棋”让科技成果落地生金
全省有11家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国家级技术创新基地8家|2018年全省技术合同成交金额170.07亿元|开启科技成果落地"直通车"
聚焦省委全会丨加快建设生态强省,向提升绿色优势要高质量发展
28日下午,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进行分组讨论,国际会议中心306会议室第八组气氛热烈,委员们发言踊跃。
聚焦省委全会丨让人才为科教强省提供强有力支撑
谁拥有一流创新人才、一流科学家,谁就能在科技创新中占据优势。如何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激发全省科技工作者担当意识、奉献精神和奋斗热情成为分组讨论上热议的话题。
聚焦省委全会丨建设旅游强省 铁路大有可为
旅途中最怕漫长等待,时间距离的缩短让旅客的体验不止是舒适,更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所带来的轻松与洒脱。近日《哈铁“赏花专列”五一开行》一文在朋友圈中的迅速传开,乘车观赏连绵似海的兴安杜鹃花被一些网友列入了自己的“五一旅行计划打卡地”。从“百趟专列进龙江”行动中开来旅游专列到龙江正着力打造的“高铁+旅游,周末游龙江”活动,铁路作为我省发展旅游强省之路好伙伴,已经成为...
聚焦省委全会丨让文化产业成为拉动经济的新引擎
随着社会的发展,“文化”这个看似抽象的概念,和人们的生活早已息息相关。从人们欣赏的电影、话剧、音乐剧等愉悦身心的艺术作品,再到家庭里的工艺品小摆设,都与“文化”紧密相连。
聚焦省委全会丨加快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
28日,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进行分组讨论。在国际会议中心306会议室第八组的委员们踊跃发言,会议气氛十分热烈。作为农业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和国家粮食安全的“压舱石”,农业之于我省的位置举足轻重,委员们纷纷就农业强省建设建言献策。
聚焦省委全会丨加快建设工业强省,向制造业要高质量发展
加快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让人才支撑科教强省|加快建设生态强省|让文化产业成为拉动经济|建设旅游强省 铁路大有可为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5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