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河孙吴县发现500公顷原生态野生兴安杜鹃
2019-05-07 19:2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7日讯(记者 庄园)记者从孙吴县委宣传部了解到,近日,在黑河孙吴县正阳林场附近的一片原始森林中,发现了大片野生兴安杜鹃,将山间缀满明艳璀璨的花珠。

明艳的兴安杜鹃铺满正阳山。 张春生 摄
明艳的兴安杜鹃铺满正阳山。 张春生 摄
孙吴县正阳山上开满了野生兴安杜鹃。 邓子君 摄

  据了解,此次在正阳林场发现的野生兴安杜鹃海花海至少有500公顷。今年,花海自“五一”小长假期间开始绽放,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捕捉绮丽的杜鹃山色的机会。预计花期还将持续一周,陆续有不少闻讯而来的赏花者前来邂逅这片绵延的兴安杜鹃花海。

孙吴县正阳山上开满了野生兴安杜鹃。 邓子君 摄
孙吴县正阳山上开满了野生兴安杜鹃。 刘存孝 摄
兴安杜鹃绵延数里。 刘存孝 摄
兴安杜鹃绵延数里。 邓子君 摄

  正阳山位于孙吴县西南部,距离孙吴县城49公里。地处小兴安岭北坡,是嫩江与黑龙江水系的分水岭。山上石海山峰险立,怪石嶙峋,蔚为壮观。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