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视频】黑龙江省第一条绿色公路见闻
2019-05-08 15:04: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8日讯 (记者 庄园) 国道丹阿公路吉黑省界(珲春)至东宁段项目主线全长99.338公里。项目概算投资21.22亿元,是我省“百大项目”之一,也是全省第一条交通运输部绿色公路典型示范工程。

  随着天气逐渐升温,位于东宁市的国道丹阿公路吉黑省界(珲春)至东宁段项目工程各施工现场正在紧张有序地作业。钢筋加工大棚内工人师傅们正在轧压钢筋;大肚川高架桥北桥头的挖方工地现场挖掘机隆隆作响,土方运输车流不断;太平川服务区施工现场,数台压路机依次排开,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

钢筋滚焊机。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钢筋加工大棚。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国道丹阿公路吉黑省界(珲春)至东宁段项目工程各施工现场。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据介绍,A3标段桥梁工区的钢筋加工车间配备有数字化钢筋龙骨焊机、数字化钢筋切断机与数控的钢筋弯曲机等当今建筑行业最先进的数据化钢筋加工设备。

  据吉东A3标段桥梁公司项目副经理穆立彬介绍,车间使用了现在建筑行业里最先进的钢筋焊机,钢筋滚焊机代替了以往人工焊制的过程并且精度比以往都有所提高,保证我们顺利完成施工生产任务,提高工程质量。以往车间9个工人一天做两个钢筋笼,滚焊机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约了人工费成本,如今2个工人作业,每天能生产四根钢筋笼。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