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技能中国行2019——走进中国石油”活动在大庆启动
2019-05-09 10:56: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9日讯 (记者 安泽) 8日,“技能中国行2019——走进中国石油”暨中国石油集团技能人才培养开发工程推进年活动在大庆油田启动。

  “技能中国行”活动旨在通过报告会、专题讲座、现场交流展示等多种形式,在国家层面搭建技术技能交流平台,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宣传展示新时期产业工人的劳动成果和创造价值。

  活动自2013年启动以来,先后走进湖北、山东、甘肃等省40多个市县,营造尊重技能、崇尚技能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技能中国行”活动走进中国石油,对于建立“技能中国行”走进企业模式,打造企业活动样板,推进核心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技能中国行”活动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部举办。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