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儿童公园改造后将有这些新东西!
2019-05-15 17: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5日讯(记者 孙英鑫) 儿童公园升级改造工程已于2019年5月2日正式封园施工。记者15日从哈尔滨市城管部门获悉,改造后的儿童公园保留儿童铁路和儿童们喜闻乐见的大象滑梯、微缩长城景观、小乐园儿童迷宫等,增建配套设施,满足游人多元需求。

升级改造中的儿童公园。东北网记者孙英鑫摄

  据了解,改造工程在保护既有绿化格局和特色景观的前提下,将实施“拆、移、增、改、留”5个方面、12项升级改造工程,拆除既有外围栏、全部游乐设施和部分建筑物(构筑物),拓展休闲空间,增加园林景观。

  此外,还将增加5处出入口、慢行环道、草坪运动场地、儿童无动力游乐设施等休闲健身设施。新改扩建1座公园园厕,改造3座既有园厕。升级改造后的儿童公园,既服务于广大少年儿童,又可满足全龄化市民的需求,成为绿色生态、开放共享的城市中心公园。

  据悉,儿童公园升级改造工程已于5月2日正式封园施工,力争6月1日全面开放。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