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牡丹江警方公开征集林华东恶势力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2019-05-18 14: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8日讯(记者 赵红星)近日,牡丹江市公安局发布公告公开征集林华东恶势力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警方发布公告。图片由警方提供

  2018年12月,牡丹江市公安局爱民分局破获以林华东为首的涉嫌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经查,林华东自2016年以来,先后纠集黄文、张波等人有组织地实施诈骗、敲诈勒索等多起违法犯罪行为,扰乱正常社会秩序和经济秩序,危害百姓切身利益。

  目前,该犯罪团伙林华东、黄文、王淑莉、丁相智、孙志丽、张波等6人已被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另有8人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为深挖彻査林华东恶势力犯罪团伙所有违法犯罪行为,牡丹江警方面向社会征集林华东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公告内容如下:

  一、凡受到犯罪嫌疑人林华东等人采用诈骗、威胁、恐吓、敲诈勒索或其他违法犯罪手段实施不法侵害的被害人或知情人,请尽快向牡丹江市公安局爱民分局报案或者检举、揭发。

  二、敦促该犯罪集团其他涉案成员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行为,争取宽大处理。

  三、公安机关对包庇、纵容该犯罪集团涉案成员或为其充当“保护伞”的人员,坚决依法打击,绝不姑息。

  四、举报方式

  (一)举报电话:牡丹江市公安局爱民分局

  座机: 0453—8110110

  柴警官: 15504531829

  丁警官: 15504531908

  (二)举报邮箱:mdjamxz(@163.com

  (三)举报信箱:牡丹江市爱民区新华路558号牡丹江市公安局爱民分局扫黑除恶核查中心,邮编157011。

  (四)举报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新华路558号牡丹江市公安局爱民分局。

  对于线索举报人、证人,公安机关将严格予以保密。经查实线索有效并经司法程序认定的,公安机关将依照《牡丹江市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对举报人给予奖励;如有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从严、从重惩处。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黑龙江省扫黑除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