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呼中区北山洞文化亮相深圳文博会
2019-05-21 16:17: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辉 冯宏伟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1日讯(杨辉 冯宏伟 记者霍枭涵)在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会场,大兴安岭岩画与呼中区碧水北山洞古人类文化考古成果展示台前,前来询问、学习、洽谈合作的人员络绎不绝。

参展产品

大兴安岭岩画

  为全面展示呼中区北山洞古人类文化遗址15000年前的人类文明历史,呼中区精心编印了北山洞考古成果,详细记载了北山洞发现始末、抢救性考古到主动性考古发掘成果,在深圳文博会黑龙江省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上,呼中区的《呼中碧水北山洞古人类遗址旅游产业开发项目》入选黑龙江省文化产业融资项目册,相关科考成果受到了大量相关专业人士与企业的关注。

  近年来,呼中区以打造“中国最冷小镇”文化品牌为主线,充分发挥呼中区独特的生态资源优势,推动“文化+”融合发展,将文化产业发展作为呼中区转型的主攻方向。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