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年薪30万健身企业相中退役军人
2019-05-22 10:47:12 来源:生活报  作者:袁成亮 刘畅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22日讯 5月21日,黑龙江省2019年退役军人推荐就业暨大项目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哈尔滨举行。据介绍,青岛海尔、上海浦东机场、哈市冰城地铁、龙江押运等230多家省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了生产制造、保险金融、销售服务等行业6000余个就业岗位,共有22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招聘会,535人现场签订了意向性就业协议。

  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健身、安保、押运等企业都写着“退役军人优先”。北京一家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公司负责培养私人健身教练,大区渠道经理的职务,要求营级以上自主或者转业军官,年薪最高可达到30万。如果工作单位在哈尔滨,月薪也能够达到8000元到10000元左右。

  “我们来招聘,就是看准了退役军人纪律性强,能吃苦,做事认真的特点。”哈尔滨一家制药集团公司的人事部负责人说。记者注意到,该企业的用工待遇包括:免费食宿、年节福利、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车间主任工资在4500-5000元之间,生产部长质量部长的工资在5000-7000元之间,生产技术人员工资在3000-5000元之间。另一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需要野外作业,条件比较艰苦,退役军人团队精神强,吃苦耐劳,“肯定有晋升空间,按贡献也可达到月薪过万。”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