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调查评估和统计工作会议
2019-05-23 09:17: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2日讯(记者 张璐) 为落实哈尔滨市应急管理系统工作会议精神,5月22日,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调查评估和统计工作会议,各区县(市)应急管理局负责调查评估和统计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局机关有关处室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以来哈尔滨市生产安全事故情况,对事故调查处理评估和统计工作进行培训,总结了2018年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标准,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生产安全事故呈下降趋势,但当前形势依然严峻,在取得成果的同时,也要认识到,今年全国重大政治活动多,安全生产工作处于敏感期、脆弱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全面加强事故预防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区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认真研究部署并有针对性抓好2019年度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为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要加强学习研究,全面打牢事故调查评估和统计工作基础,为实现全市应急管理“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创一流”的工作目标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