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创客中国”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预计征集项目500余个
2019-05-23 16: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迁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3日讯(徐迁记者葛金鑫)23日,以“拥抱数字智能、赋能产业升级”为主题的2019年“创客中国”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签约。

  此次大赛分为个人和团队组成的“创客组”和中小微企业组成的“企业组”。设计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采用线下集中审核筛选,择优选取入围全省复赛项目。复赛以观看选手路演视频、评委线下打分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按分数排名评出全省50强,每组分别选出前6个项目入围全省决赛。最终,大赛组委会将推荐获奖项目前4名(企业组前2名,创客组前2名)参赛者参加“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

  此次大赛企业组和创客组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给予奖励、奖杯及荣誉证书。对入围全省50强参赛者发放涵盖战略定位分析、新媒体运营指导、高新企业认定指导等“创业加速服务包”。同时从全省50强中择优评选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新奖、最佳表现奖、最佳团队奖、最具潜质奖等奖项,并颁发荣誉证书。

  大赛已启动注册报名,全省符合条件且有意愿参赛的企业和创客都可以通过大赛官网注册报名(//www.bangfuyun.cn),今年预计征集项目500余个,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31日。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财政部为指导单位,由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黑龙江省财政厅主办,黑龙江省多家企业服务平台和单位协办。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