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举办2019年体育专业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2019-05-24 20:24: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4日讯(记者 安泽)24日,黑龙江省“固巢留凤才聚黑土”2019年体育专业毕业生综合供需洽谈会在哈尔滨体育学院举行。

洽谈会现场。

  当日,共有来自黑龙江、北京、辽宁、山东、浙江、上海、江苏等地90余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3000余个就业和实训岗位,1000余名学生到场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面试交流。

  据悉,我省首次举办大型体育专业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此次活动在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体育局支持下,哈尔滨体育学院联合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黑龙江省青少年竞技体育运动协会共同举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