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黑龙江考生注意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6月11日报名
2019-05-30 15:28: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30日讯(记者 王春颖)记者今日从省招考院获悉,2019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11日8时至6月21日15时,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支付的方法。

  据悉,此次考试的报名对象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背景的限制,考生可以根据自己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考相应的级别和科目。同次考试考生最多可报3个科目,且不允许重复报考同一个科目、在不同省份报考和在两个考点同时报考。

  考生登陆网站后,一定要按照报名要求和步骤认真操作。本次考试的报名费用为每科次120元。考生所在院校为考点院校只能在本校报考(考生所报科目在本校未开考,可以到受理社会考生的考点报考),社会考生和没有设考点院校的考生登录指定考点的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哈尔滨市接收社会考生(含非考点院校的在校生)的考点院校为哈尔滨工程大学和哈尔滨学院。

  齐齐哈尔市接收社会考生的考点院校为齐齐哈尔大学。

  牡丹江市接收社会考生的考点院校为牡丹江师范学院。

  佳木斯市接收社会考生的考点院校为佳木斯大学。

  大庆市接收社会考生的考点院校为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鸡西市接收社会考生的考点院校为黑龙江工业学院。

  鹤岗市接收社会考生的考点院校为鹤岗高等师范专科学校。

  伊春市接收社会考生的考点院校为伊春职业学院。

  绥化市接收社会考生的考点院校为绥化学院。

  黑河市接收社会考生的考点院校为黑河学院。

  双鸭山市接收社会考生的考点院校为黑龙江能源职业学院。

  大兴安岭地区接收社会考生的考点院校为大兴安岭职业学院。

  七台河市及其他省(市)的社会考生可就近选择接收社会考生的报名院校进行报名。

  本次考试时间定为2019年9月21日至23日。一级新科目“网络安全素质教育”(科目代码:17)将于2019年9月正式开考。自2019年3月考试起,二级语言类及数据库类科目(即除MS Office高级应用外的其他二级科目)调整获证条件为总分达到60分且选择题得分达到50%及以上(即选择题得分要达到20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取得合格证书。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