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矿区获东北地区首张电力许可证
2019-06-01 10:17: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益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日讯 日前,记者从龙煤集团获悉,东北能源监管局向黑龙江鸡西矿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业主单位——龙煤鸡西通达售电有限责任公司颁发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该证是全国开展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以来东北地区首张存量企业电力业务许可证,此举标志着龙煤鸡西矿区增量配电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据了解,该电力业务许可证的获得结束了鸡西矿区电力多年来无供电许可的历史,为合法经营电力提供了保障。鸡西矿区依据国家相关政策将逐步解决电网企业间电费结算等实际问题,使企业投资运营的配电网获得应享有的权益。鸡西通达售电有限责任公司今后将以电网企业的身份按监管机构要求的电能质量和服务标准供电,更好地履行营业区域内保底供电责任。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