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迷人的哈夏”期间多景点开放体验项目
2019-06-01 10:30:15 来源:生活报  作者:史天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1日讯 记者从5月31日哈尔滨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年“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期间,部分景点新开放了体验项目,供市民游玩。其中,呼兰河口湿地公园欢乐水世界将在6月7日至6月30日免费开园。

  啤酒节室内冰雪乐园嗨翻天

  2019(第十八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6月20日-8月31日举办。

  本届啤酒节初步规划19个啤酒花园、16组美食摊位区、8组特色摊位区、1个水吧甜品区。在啤酒节期间将进行主题之夜演出,台上舞蹈演员快闪表演,台下邀请观众舞蹈互动形式;中俄文化艺术交流周定于8月举行,将举办俄罗斯哈巴少儿室内乐团音乐会等多场文艺演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冰雪主题乐园也会在“六一”儿童节当天盛大开园。

  滑翔伞、海底巨幕视窗体验身体和视觉极限

  “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期间,可以去亚布力体验乘夏季滑翔伞,滑翔伞飞行体验项目起飞点位于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山顶海拔1000米,降落点垂直海拔落差540米,利用冬季滑雪高速索道8分钟即可抵达山顶起飞场;波塞冬18米长的海底巨幕视窗挑战了视觉极限,全景海底隧道带你一秒抵达海底,观赏浪漫人鱼秀,感受各色海洋生物触手可及的新奇。

  呼兰河口湿地公园欢乐水世界免费开园

  6月7日至6月30日,呼兰河口湿地公园欢乐水世界免费开园,救生衣可以免费领取使用,自带的泳圈和食品也可以免费寄存;面积为3000平方米的枫叶小镇蓝湖温泉6月将正式开放,蓝湖电光秀、湖上星空演艺、星空美食尽收眼底。

  哈尔滨冰城航空直升机飞行体验中心,可以俯瞰北国风光全景,将哈尔滨城市魅力尽收眼底。现开辟有两条航线,生态湿地游(群力外滩飞行体验中心-东岛-中岛-西岛-太阳湖)和人文景观游(群力外滩飞行体验中心-公路大桥-防洪纪念塔-中东铁路桥-哈尔滨大剧院-冰雪大世界场地-阳明滩大桥-群力音乐长廊)。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