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2019年高考送考车辆停车指南
2019-06-04 22:5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凡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4日讯(吴凡 记者 陈南竹)为方便考生及家长,在尽量减少对道路交通影响的前提下临时停车,针对各考点周边状况,交警部门已相应划定了各临时停车区域,送考车辆可在这些地点临时停放。对于考场周边其他路段严禁停车的,交警部门将坚持从严治理;对于准许停车的路段,严禁车辆双排、多排停放,或是在路口、公交车站台违停;对为救护、供电等保障车辆预留的车位,其他车辆严禁占用。考场周边车辆应服从民警的现场指挥和疏导,规范停车。

  道里区

  1中:兆麟街121号,兆麟街沿线停车泊位,建议首选东七、东八、东九道街的停车泊位及哈一百停车场。

  5中:安广街86号,安德街单侧、新阳路和安国街两侧。

  57中:新阳路109号,新阳路两侧、安升街单侧。

  14中:工农大街6号,工农大街两侧,职工街和上江街临近14中一侧可临时停车。

  群力经纬学校:群力第二大道599号,群力大道靠近学校一侧,兴江路两侧

  道外区

  1职:南极街76号,清真寺街、北清真寺街、南极街临近1职一侧。

  27中:保障街88号,建议首选十四道街立交桥下停车场,保障街靠近27中一侧,道外南七道街两侧。

  58中:明德路32号,明德路、民强大街、红旗大街。

  72中:宏图街272号,宏图街两侧、红旗大街。

  南岗区

  省实验中学:海城街1号,海城街两侧,海城街停车场,马家沟停车场。

  13中:先锋路348号,先锋路两侧、13中地下停车场。

  124中:一曼街50号,一曼街两侧,新闻街单侧。

  3中:果戈里大街415号,霁虹停车场、青年广场地下停车场。

  125中:文昌街86号,文昌街两侧可临时停车,建议首选文昌桥下停车场。

  19中:西大直街123号,西大直街两侧。

  虹桥中学:南直路285号,南直路两侧。

  2职:宣化街270号,宣化街靠近2职一侧,马家沟小学地下停车场。

  17中民益校区:民益街87号,建议首选青年广场地下停车场,颐园街单侧,民益街双侧可临时停车。

  44中:海星街7号,海星街单侧、海滨街两侧。

  73中:保健路130号,保健路、测绘路两侧。

  165中:中兴街23号,和兴三道街、和兴头道街、中兴街、文兴街、振兴街两侧。

  师大附中:学府路30号,学府路、清华大街两侧、延兴路临近师大附中一侧。

  163中:学府路31号,学府路两侧、南开街两侧。

  47中:建兴街1号,建兴街临近47中一侧,和兴三道街两侧,严禁在和兴路沿线停车。

  69中哈西校区:哈西和谐大道291号,建议首选哈西西城红场地下公共收费停车场,和谐大道两侧、北兴街两侧。

  农垦哈管局高中:王岗镇兴农路4号,受兴农路上自来水管道施工影响,道路通行及停车严重受阻,请送考车辆提前选择在哈双路靠近学校一侧停车。

  香坊区

  6中:公滨路467号,司徒街、香安街两侧。

  11中:香电街47号,香电街两侧。

  59中:果园街42号,果园街、延福街两侧。

  116中:菜艺街14号,菜艺街两侧。

  119中:通天街1号,通天街两侧。

  81中:红旗大街114号,红旗大街区域辅路,珠江路靠近学校一侧,顺水街两侧。

  39中:通站街102号,通站街两侧。

  9中:和平路165号,文府街(和平路去往李范五转盘道一侧)的辅道。

  49中:文政街196号,文政街两侧。

  122中:旭升街308号,旭升街及三合路二环辅道两侧。

  松北区

  10中:龙轩路2188号,龙轩路两侧、翔安北大街两侧。

  95中:翔安北大街95号,龙轩路两侧、翔安北大街两侧。

  呼兰区

  呼兰实验学校:呼兰区南大街235号,南大街,建设路,世亨路。

  平房区

  162中:会宾路26号,会宾路两侧,建文街两侧(双拥路至会宾路)。

  24中:集智街23号,保国四道街两侧、保国九道街两侧。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2019高考——全国高考东北网融媒报道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