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展示

电视连续剧类 《希望的田野·拉林河畔》
由中央电视台、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生产的六集电视纪录片《希望的田野·拉林河畔》为黑龙江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申报作品。
电视连续剧类 《刘家媳妇》
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沈阳黛朦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三十九集电视连续剧《刘家媳妇》为黑龙江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申报作品。
电视连续剧类 《林海雪原》
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北京吉安永禾影视有限公司、长春电影制片厂出品的六十四集电视连续剧《林海雪原》为黑龙江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申报作品。
戏剧类 话剧《卜奎风云》
由齐齐哈尔艺术学校(市话剧团)出演的话剧《卜奎风云》为黑龙江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申报作品。
电影类 故事影片《跨国大追捕:阳光下的罪恶》
由黑龙江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苏州天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故事影片《跨国大追捕:阳光下的罪恶》为黑龙江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申报作品。
电影类 故事影片《陈赓晋南大捷》
由黑龙江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北京市腾军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故事影片《陈赓晋南大捷》为黑龙江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申报作品。
广播剧类 《骆驼湾的笑声》
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河北广播电视台制作的《骆驼湾的笑声》为黑龙江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申报作品。
戏剧类 《…在路上》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佳木斯市演艺有限公司出演的舞台艺术精品话剧《…在路上》为黑龙江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申报作品。话剧《…在路上》由著名剧作家李继合担任编剧,国家一级导演邢友江担任导演,方遒、武梦阳、何佳、董晶波等人主演。自2018年11月15日首演以来,已上演了30余场次。
少儿系列组歌《中华英雄谱》
由北京银河少儿合唱团成员、悦伴歌声少儿合唱团成员演唱的少儿系列组歌《中华英雄谱》为黑龙江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申报作品。该组歌由我国著名词作家车行作词,青年作曲家、国家一级作曲王咏梅作曲,由国内知名团队制作录制,歌词短小精悍、朗朗上口,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深入刻画英雄人物事迹。歌曲旋律流畅,朝气蓬勃,坚强有力,给人一种振奋人心、满腔热血之感,极具传唱度。
歌曲类 《越是艰险越向前》
由著名歌手韩磊演唱的流行歌曲《越是艰险越向前》为黑龙江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申报作品。《越是艰险越向前》由词作者梁芒联手曲作者崔弦亮,2017年作为电视剧《林海雪原》片尾曲,其慷慨激昂的旋律和振奋人心的歌词深得广大观众喜爱,广为传唱。

■媒体关注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5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