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2019-06-11 07:49:1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吕畅 付仲伊 米娜 闫紫谦 马一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1日讯 近日,我省各地各部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压实落靠领导责任,精心谋划、科学安排、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省直机关工委主题教育会议提出,要通过主题教育,全面提升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在省直机关走前头、作表率。要紧密结合工委机关和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高质量组织好开展好实施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各项任务措施落实到位。

  省公安厅主题教育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自觉把强化学习教育、深化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并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毕宝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省司法厅主题教育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乎司法行政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司法行政机关履行职责使命的成败、司法行政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司法行政队伍战斗力凝聚力的提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提高教育质量;注重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着力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

  省委网信办主题教育会议提出,要坚持把主题教育与网信工作融为一体、熔于一炉,聚焦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推动龙江网信事业创新发展,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总要求,自觉做到带头强学习,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把差距找出来,把问题解决掉,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开创龙江网信工作新局面中体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

  龙江森工集团有限公司主题教育会议提出,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切实解决制约龙江森工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引导党员干部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保持定力,在坚定绿色发展道路,全面提升民生福祉,保障林区和谐稳定等重大部署要求上有大作为。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