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检察院动员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6-11 11:04: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1日讯(记者 佘雨桐)6月10日下午,黑龙江省检察院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省院机关、农林铁分院及所属基层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任务、把握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在坚持笃“学”、实“查”、深“思”、真“改”上,形成常态、取得长效。

会议现场。 检察院提供

  会议要求,抓住方向引领,坚持做到三个“牢牢把握”。要明晰主线,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这个根本任务;要聚焦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的总要求;要力求实效,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句话”的具体目标。

  会议强调,突出问题导向,精准落实四个“贯穿全过程” 。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这意味着责任更大、任务更重。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作为夯实根基的有力武器;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全过程,作为找准症结的重要途径;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全过程,作为挖深根源的关键举措;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作为检验成效的最高标准。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