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百年音乐厅奏响“2019年迷人哈夏”旅游文化活动乐章
2019-06-11 14:27: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1日讯(记者 许诺)10日,2019“百年琴声”室内乐音乐节暨哈尔滨老会堂音乐厅五周年专场音乐会开幕式落幕,音乐会用古典及现代音乐奏响“2019年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的乐章。

演出现场。

  音乐会由黑龙江省交响乐团和黑龙江省歌剧团联袂演出,让观众感受弦乐重奏的精湛默契,合唱的丰富表现力、艺术感染力,领略其无与伦比的和谐之美。

演出现场。

  记者获悉,五年来,哈尔滨交响乐团、黑龙江省歌剧院歌剧团和交响乐团、哈尔滨音乐学院等五家专业团队,用1200余首曲目,成功举办1097场室内乐音乐会,观众达到6万余人。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