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06-13 08:51: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3日讯(记者 庄园)12日,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通过召开党委会议、支委会会议、支部党员大会、干部职工大会等形式,及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学习中央、省委和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厅党组、省委巡视指导组的工作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切实增强参与主题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要求,各单位紧密联系实际,制定好本单位本部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统筹安排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要统筹兼顾、科学处理主题教育与完成业务工作的关系,防止顾此失彼。

  会议强调,本次主题教育背景特殊、主题重大、导向鲜明,要求严格。要深化思想认识,在深刻把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中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明确目标要求,在明晰思路举措中找准主题教育的发力方向;要坚持大事大抓,在加强组织领导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着力抓严,坚决防止走过过场;要着力抓实,防止“两张皮”,要着力抓活,防止“呆板化”;要着力抓常,防止一阵风。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