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最高奖励2万!牡丹江警方公开征集绥芬河市以濮继华、邢万春为首的黑恶犯罪团伙违法线索
2019-06-13 21:59: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魏丽霞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3日讯(魏丽霞 记者 赵红星) 6月13日,牡丹江市公安局发布公告公开征集绥芬河市濮继华、邢万春为首的黑恶犯罪团伙违法线索。

  2019年4月,绥芬河市公安局打掉以濮继华(绰号“二华”)、邢万春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现已查明:濮继华、邢万春等人自2002年在绥芬河市成立滨南货站(2010年更名为天地华通配货站)以来,为实现对绥芬河至牡丹江路段“水曲柳”原木运输行业的垄断,多次指使刘庆丹、关杰、辛岩群等人利用殴打、威胁、恐吓等暴力(软暴力)手段,对绥芬河市其他货站、货主、货车司机进行打压,并有组织实施强迫交易、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多起违法犯罪活动,严重影响社会治安秩序及俄罗斯木材进口贸易秩序。经检察机关批准,公安机关已依法对濮继华、邢万春、刘庆丹、孙妍、关杰执行逮捕,对犯罪嫌疑人辛岩群进行网上追逃。为彻底查清濮继华、邢万春犯罪团伙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濮继华、邢万春等人违法犯罪线索,并敦促涉案人员尽快投案,通告如下:

犯罪团伙成员。图片由警方提供

  一、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知情人,尤其是受到过濮继华、邢万春犯罪团伙采用强迫交易、敲诈勒索、寻衅滋事或其他违法犯罪手段实施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或检举揭发。

  二、公安机关将对线索举报人和证人信息严格保密,对于经查证线索有效且经司法程序认定的,将依照《牡丹江市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对举报人给予人民币2000-20000元奖励。如有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从严、从重惩处。

  三、对包庇、纵容该犯罪团伙涉案成员或为其充当“保护伞”的人员,相关部门将坚决依法打击,决不姑息。

  四、公安机关敦促该犯罪团伙其他涉案成员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行为,争取宽大处理。

  五、举报方式

  (一)举报电话:

  刘警官:15904630707

  许警官:15946310888

  谢警官:13351233777

  (二)举报信箱: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绥芬河市沿河路6号绥芬河市公安局“1.09”专案组,邮编157399。

  (三)举报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绥芬河市沿河路6号绥芬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黑龙江省扫黑除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