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招商推介会在哈举行 签约项目总投资79.6亿元
2019-06-17 11: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7日讯(记者 庄园)16日,在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洽会举行之际,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招商推介会在哈尔滨举行。

黑河市委书记秦恩亭进行推介。

  黑河市委书记秦恩亭在致辞中介绍,黑河市具有与布拉戈维申斯克隔江相望的区位优势。黑龙江跨境公路大桥将于今年底建成,届时,将形成中俄合作新的大通道,两座城市也将成为中俄合作的重要桥头堡。同时,黑河市还是国家园林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有着丰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富饶的资源特产、纯净的自然生态、优美的山水风光。

  近年来,黑河市在农产品加工、矿产资源加工、旅游康养、进出口加工、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方面都展现出非常大的投资前景和潜力。特别是从2018年开始倾力打造黑河全域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区,所有农产品的农残、药残均实现了零检出,重金属检出均在限量值的十分之一以下。未来黑河将成为绿色有机功能性农产品的重要产地。黑河市还在黑龙江公路大桥桥头区规划了20平方公里的产业园区。

推介会现场。

  签约仪式上,中俄跨境物流园、五大连池风景区冰泉啤酒、汉麻种植及CBD提取加工等7个招商项目签约成功,总投资79.6亿元。参会嘉宾还在会后进行了分组对接,对感兴趣的产业项目进行更加深入的洽谈。

项目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