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宣传日系列活动在哈尔滨举办
2019-06-17 13:05: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6日讯(记者 许诺) 16日,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咨询日活动在哈尔滨市城乡路加油站举行,黑龙江省各地同步举办了咨询日系列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参与者讲解了危化品安全法律法规、生产安全管理和技术、防灾避险、应急处置等知识讲座,提高了现场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安全防护自救能力。

现场演示。
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讲座。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120急救展示区、应急救援装备展示区、逃生体验区、咨询服务区等主题展示区,分别向群众讲解心肺复苏理论知识,实践操作急救手法,以及如何使用灭火救援装备,逃生自救等应急自救常识,群众还可以体验通过密闭浓烟逃生体验,掌握防护逃生技能。

  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群众关注库站安全、掌握安全知识,让“安全发展”的主旋律更响亮,造就“防风险”的强大攻势;让“生命至上”的正能量更强劲,提高“除隐患”的全民共识;让“安全第一”的硬措施更加有力,促进“遏事故”的举措落地生根。

  活动由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主办,哈尔滨销售分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