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道外区开展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19-06-17 13:12: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7日讯(侯军 记者侯巍)16日,道外区在道台府古玩城广场组织开展第18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来自应急、消防、卫健、交警、市场监管、城建、城管、民政、工信等行业部门,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及辖区相关重点企业等300余名工作人员共同组织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道外区“安全生产月”活动现场。

  道外区开展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围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用电用气安全等内容,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播放安全警示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互动参与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宣讲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防灾减灾等方面知识。活动现场共展出宣传展板60余块,发放宣传袋1200余份。创新宣传方法,通过消防救援演练、应急救护演示、燃气泄漏抢险演练、文艺演出等形式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同时,活动现场增设了消防一人两盘水带连接、灭火实战演练观众参与竞技比赛环节,并设置了奖项,增加了活动的参与度,在寓教于乐的同时,也让群众对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体验。

  灭火实战演练。

  此次宣传活动群众参与范围广、科技创新展示新,接近实战、贴近生活、群众反响热烈。区应急管理局为此次宣传活动中组织优秀、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