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法治微电影:《龙哥的一场“恶”梦》
2019-06-17 22:12: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7日讯(张洋 记者 佘雨桐)近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人民检察院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第一视角拍摄手法,成立“龙哥剧组”,推出一部法治微电影,《龙哥的一场“恶”梦》。

  该部微电影以第一人称视角拍摄,将“龙哥”刻画成了一个“盘踞”在城乡结合部的恶势力头目,网罗了几个跟班“小弟”,好勇斗狠,为非作恶,横行乡里,欺压群众,“玩”套路贷、“搞”非法拘禁、“收”保护费、聚众赌博,“契约精神”是他的口头禅,以此掩盖他“恐惧”的内心,但“龙哥”终究被一场拼命逃跑、被追赶的“恶”梦惊醒,惊醒之时,面对他的只有冰冷的手铐。

  齐齐哈尔市人民检察院提示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法律底线不可触碰。再小的罪恶终究是罪恶,违法犯罪必将受到法律惩治。道路千万条,守法第一条;失足入歧途,亲人两行泪。法治中国建设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