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洽会吹起“韩国风” “思密达”本土产品迎来八方客商
2019-06-18 15:3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崔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8日讯(记者 崔昕)18日,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洽会进入倒计时,但韩国馆展区依旧人声鼎沸。“第一次参展哈洽会,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优质的中国客商来洽谈合作,已经和其中几位达成了太阳能技术方面的意向合作。”韩国海东工程技术公司科长姜茶恩说,作为企业发展海外输出的第一站,哈洽会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惊喜。

韩国本土产品。东北网记者 崔昕 摄。

韩国馆展区迎接八方客商。东北网记者 崔昕 摄。

韩国汗蒸机现场体验区。东北网记者 崔昕 摄。

  在韩国馆展区,像姜茶恩一样寻求合作的韩国企业负责人还有很多,他们带着自己的产品、技术在哈洽会上寻找合作伙伴、开拓中国市场。在一家韩国医学研究所的展桌上立着一张“寻求韩、中合作,招代理”的小牌子,企业负责人正和哈市的一位客商洽谈合作事项,工作人员说,“别看牌子小,还真引来不少洽谈的伙伴,桌上摆放的几百张宣传单所剩无几。”

韩国馆展区人头攒动。东北网记者 崔昕 摄。

  走进韩国馆展区,各种具有韩国文化符号的产品映入眼帘,红参护肤品、韩国海苔、汗蒸理疗仪、珍珠首饰……包含衣食住行的各类产品琳琅满目,不少韩国企业还在展区内设置了现场体验区。“我从事美容行业快10年了,今天在哈洽会上发现了不少‘宝贝’,看见有染发体验区,我就亲自体验一下,效果不错,准备和负责人聊一聊合作。”

  据悉,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洽会共有34个国家和地区的1360家企业参展,其中,国际及港澳台展位数达到1012个,占展位总数的39%,15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展,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家展团展览面积达近年来最高水平。

韩国红参护肤品。东北网记者 崔昕 摄。

韩国企业负责人与客商洽谈合作。东北网记者 崔昕 摄。

韩国饰品。东北网记者 崔昕 摄。

韩国岩浆石治疗仪现场体验区。东北网记者 崔昕 摄。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