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普通高考模拟填报志愿系统20日开通
2019-06-19 09:48:2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一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9日讯 18日,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2019年我省普通高考模拟填报志愿系统将于6月20日开通。

  为使考生熟悉我省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省招生考试院定于6月20日至6月21日(每日系统开放时间为9:00-16:30)开通“2019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模拟版)”。考生凭考号(准考证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数字或字母)、验证码登录网上填报志愿页面,进行模拟填报。考生可登录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htt p://www.l zk.hl. cn),进入“网报中心”,选择“2019年黑龙江省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入口(模拟版)”,进入填报志愿系统(模拟版)。

  省招生考试院工作人员提醒,模拟填报志愿期间,考生登录2019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模拟版)修改的初始密码、填报的志愿信息均无效,考生在正式报志愿时一定要重新填报。模拟填报志愿期间,省招考院提供网报技术支持电话:0451-82376072,0451-82376270。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