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省谋划构建大豆产业经营新模式
2019-06-19 09:53:2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9日讯 在新的国际形势下,中国大豆产业将何去何从?我省大豆产业又将如何应对……18日,黑龙江省大豆协会牵手黑龙江省粮食产业集团,在哈尔滨市举行了“大豆产业发展研讨会”。会议期间,黑龙江省大豆协会与黑龙江省粮食产业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黑龙江省大豆协会是行业性非盈利性的社会组织,是大连商品交易所产融培育基地,该协会会员覆盖种植、加工、贸易、科研等全产业链。黑龙江省粮食产业集团隶属于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共有仓储企业51家,占地面积499万平方米,仓储能力817万吨,分布在全省粮食主产区10个地市和农场所在地等25个县、区。此次,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后,将在全球农业新环境下,以粮食产业为立足点、以平台优势为结合点、以风险管理为增长点,构建全新的经营模式,促进我省农业大发展。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