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中国海外学子创业周在哈尔滨进行宣讲
2019-06-21 15:50: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1日讯(记者 庄园)21日,以“创想追梦再出发”为主题的第20届中国海外学子创业周政策宣讲会在哈尔滨举行。来自全国的近30家投资机构,以及来自大连与哈尔滨两地的30余位创业企业代表们参加此次宣讲。五家哈尔滨初创及高成长企业项目进行了展示。

宣讲会上哈尔滨初创企业进行路演。

  大连市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于晶告诉记者,哈尔滨有很好的工业和科技基础,尤其近些年在推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了瞩目成绩。中国海创周政策宣讲会在哈尔滨举办,就是看中哈尔滨的创新能力。中国海创周是大连高新区引进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创投的全维度平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大连和哈尔滨能激发更大创新活力,达成更多对接合作。

  中国海创周政策宣讲会哈尔滨站是中国海创周“走出去”系列活动的第四站。通过此次宣讲会,加深了辽宁和黑龙江两省之间的双创对接,为新一轮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及实施创新驱动起到了带头和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