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逊克翱龙无人机成展会明星
2019-06-24 09:34:1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于淑鸿 李民峰 赵东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翱龙无人机”展台。

  黑龙江日报6月24日讯 6月15日—19日,在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洽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户外展区内,逊克县的招商引资项目“翱龙无人机”成为展会的明星。翱龙无人机是全球首款量产大载重长航时油动多旋翼无人机。

  这款无人机是由逊克县翱龙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公司是以农林植保、防灾防汛作为应用领域,是集生产、研发、培训、作业为一身的高新科技企业,现场展示的无人机吸引了参观者关注的目光。

  据介绍,逊克县将与沈阳恒融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建通航产业园,并规划建设航空小镇,开展不限于无人机的空中巡查、防林护林等作业飞行,还将承担通航支线客运、应急救援、商务包机、空中摄影等民生功能。计划机场建成后三年内,入驻产业园区的企业可达到50家以上,园区企业总产值达到5个亿。

  目前,逊克县和逊克翱龙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拟与西北工业大学合作建立国内无人机寒带实验室,并参与制定无人机行业相关标准。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