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人防办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2019-06-25 20:06: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佳男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5日讯(王佳男 记者 陈南竹)6月25日上午,省人防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在10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学习活动由省人防办机关、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作为日常工作学习的指导读本,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结合人防工作实际,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为人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