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太阳岛区段两处免费沙滩浴场开放
2019-06-26 09:50:3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爱民 陈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26日讯 近日,哈尔滨松花江北岸、太阳岛区段上坞沙滩浴场和太阳岛沙滩浴场正式向市民和游客免费开放。

  据了解,两处沙滩浴场是哈尔滨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按照哈尔滨市政府要求,依据相关法规规章及行业规范建设,由哈尔滨北国水城有限公司负责浴场日常管理工作。浴场建设突出野餐、野浴、野游“三野”风情的地域特色。上坞沙滩浴场坐落于松花江北岸,东临滨江铁路桥,西侧毗邻松花江公路大桥,长度490米,规划总面积77882平方米。市民、游客从江南出发,经公路大桥,在冰雪大世界第一入口进入,转至桥下抵达。市民、游客从江北出发,经太阳岛道口右转在第一岔路口左转,行至大桥东侧抵达。太阳岛沙滩浴场坐落于太阳岛风景区东区南侧,东临滨江铁路桥,西临过江索道,长度300米,规划总面积27114平方米。自驾游市民或游客可由太阳岛南侧驶入直达沙滩浴场;江南乘坐过江索道可直达沙滩浴场;江南岸乘船,下船前行200米到达沙滩浴场。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及游客游玩,两处浴场均设有更衣间、洗脚池,免费供游客使用;同时配备救生船、救生员、救生衣、安全防护网;市民可自带帐篷,此外浴场也提供帐篷、沙滩椅等有偿服务。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