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依法整治乱象 哈市加强治理住宅小区内违法违规行为
2019-06-26 13:46: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6日讯(记者 陈显春)近日,哈尔滨市住建局下发《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住宅小区内违法违规行为治理的通告》。通知对各区住建局、各物业服务企业提出明确要求,依法治理住宅小区内各种乱象,维护广大业主合法权益和小区良好环境秩序。

  通知依法重申住宅小区内的禁止行为,明确了物业服务企业日常巡检、发现制止及记录报告的工作责任,依法治理小区各种乱象,规范物业行为,维护小区环境秩序,保障业主合法权益。

  各区住建局要立即组织发动辖区各物业服务企业,在所管住宅小区进行一次全覆盖、拉网式巡视排查,对于排查发现的有关违法违规事项要建立问题台账,逐项逐条记录在案,详细载明当事人、发生时间、地点、违法事实等信息;各区住建局、各物业服务企业集中7、8两个月时间,全面整治住宅小区各类乱象,强化日常巡视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小区内的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