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公众开放日 | 石油公司员工走进黑龙江高院过主题党日:“公平,正义,满满的正能量”
2019-06-26 17:23:03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日,中国石油哈尔滨销售分公司道外片区一线加油工人走进黑龙江高院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音响彻党建大厅。

  

  

  

  

  在院史馆,同志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兴趣,有的体验翻阅电子书,有的兴致勃勃地听讲解员介绍黑龙江法院的院史发展、机构设置和重大历史案件,还有的在写电子留言。

  

  

  

  

  随后,大家参观了科技法庭、法官监督墙、图书馆和新闻中心。

  

  

  大家在审委会会议室观看了微电影《我是法官》。

  加油站营业员周丽娜在留言中写道:“此次参观,感受到人民法院弘扬法治精神的决心和力量,法官们为了公正司法而默默努力和工作,回去后我一定会积极宣传法院开放、透明、便民的司法新形象。”

  “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努力向法官们学习,时刻爱国、爱党、爱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党员。”副书记朱蕾写道。

  副经理艾欣在留言卡上写下了:“公平,正义,满满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