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沿黑龙江旅游产业带推进工作会议举办
2019-06-26 23:42: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6日讯(记者 霍枭涵) 26日,沿黑龙江旅游产业带推进工作会议在黑河举办。

会议现场。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本次会议旨在更好地依托大界江(黑龙江)资源优势,推进黑龙江沿线旅游资源开发,形成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品牌共建、协作共赢的良好发展态势,打造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的增长极。

  会上,佳木斯、伊春、鹤岗、黑河、大兴安岭文化(体)广电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全域旅游打造、品牌共建、资源共享、品质提升等内容,重点解决存在的问题和意见等方面做了主旨发言。黑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交通投资集团、建设投资集团等围绕沿黑龙江旅游产业带具体建设项目、产业投资方向、重点及合作模式做了主旨发言。

地市旅游局负责人发言。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会上发布了《黑龙江古驿路文化黄金旅游发展规划》说明。

  佳木斯、伊春、鹤岗、黑河、大兴安岭、漠河、塔河、呼玛、爱辉、孙吴、逊克、嘉荫、萝北、绥滨、同江、抚远等黑龙江沿线各市(县、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了解,沿黑龙江旅游产业带联盟于2016年成立。经过三年的建设与发展,产业带联盟发挥了积极作用,推动沿线各市(地)、县(区)旅游业良好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