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黑龙江省粮食局党员干部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和东北抗联博物馆
2019-06-27 18:52: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7日讯(记者 刘嘉) 27日下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粮食局全体党员干部走进东北烈士纪念馆和东北抗联博物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火热誓言,在烈士的事迹中感受坚定初心。省粮食局70余名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回顾了杨靖宇、赵尚志、赵一曼等英雄事迹以及革命英烈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省粮食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更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在日常工作中应务实担当、勤奋敬业、勇于创新,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以英雄的精神为楷模,永葆共产党员初心。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省粮食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铭记历史、汲取动力,不忘初心、保持本色,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力开创我省粮食流通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