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司法局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8: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日讯(记者 唐继厚)6月30日,黑河市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40余人,前往爱辉镇新四道沟村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进美丽乡村”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知识问答活动。 司法局提供
歌唱祖国。 司法局提供

  活动当天,黑河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走进新四道沟村,感受改革开放推动农村建设走进伟大复兴新时代的全新面貌,通过实地感受新农村建设的巨大成就,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实现民族复兴、共圆中国梦的满腔热情。青山绿水中,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答题”活动,以赛促学、以知促行,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主动学习的热情。

走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司法局提供

  活动临近结束时,全体党员分为四组分别演唱了《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抒发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祝福。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