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北安市公安局举行庆“七一”演讲活动
2019-07-01 21: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梁春雷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日讯(梁春雷 记者 赵红星)6月28日,北安市公安局以“不忘初心铸警魂,牢记使命争先锋”为主题的庆“七一”演讲活动。

  来自公安机关的网安、交警、刑警、户政、指挥中心等部门的同志,分别以《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职铸警魂》《无悔从警路忠诚铸警魂》《坚守平凡之路铸就英雄警魂》《青年热血初心不忘》《用忠诚践行无悔的誓言》为题目,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此次演讲活动是北安市公安局基层各党组织搭建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也是对公安民警精神风貌的大检阅。

  此次演讲活动是紧紧围绕“守初心、铸警魂、担使命、争先锋”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讲好北安公安故事,同时也是展示公安机关在开展各项工作中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品格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特别守纪律”的精神风貌和职业操守。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