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9年马达加斯加运动员培训班在哈尔滨结业
2019-07-05 21:09: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5日讯(记者 安泽) 4日,2019年马达加斯加运动员培训班在哈尔滨结业。

颁发结业证书。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自6月13日开班,在这22天的时间里,马达加斯加运动员参观访问了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以及羽毛球协会,在运动技巧、训练方法、体能训练、运动康复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双方运动员还在柔道、游泳、羽毛球、乒乓球项目上共同训练、比赛,切磋技艺,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共同提升了竞技水平。

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班有效促进了中马两国竞技体育水平的提升,增进了两国青年友好交流,对于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马达加斯加代表团。

  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和中国体育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黑龙江省体育局协办。

培训班结业仪式现场。

  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建,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陈哲,黑龙江省体育人力资源保障中心主任沈崙,黑龙江省体育人力资源保障中心副主任王正深,以及马达加斯加代表团29名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