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部分路段“单双号”限行
2019-07-08 14:16: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凡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8日讯(吴凡 记者 陈南竹) 记者从哈市交警部门进一步了解到,二环西线改造一期工程和三环王岗地道桥建设工程开工建设在即。为配合施工,7月12日至11月20日,西二环乐松桥主道将被占用,辅路最窄处将保留双向6车道,来往车辆需要从桥体两侧辅路通行;7月8日至11月20日,三环路与王岗道口中间道路将被占用,两侧将保留双向7车道通行空间。

  据了解,7月12日至11月20日,西二环(文昌街至健康路)部分双向道路将被占用,原有乐松桥将被拆除并新建立交桥。围绕二环路施工区域,公安交管部门开放和兴-林兴、哈平幸福等交叉口平面交通,在部分施工路段适当实行“单双号”的交通限制性措施,控制交通流量,缓解交通拥堵。期间,西二环(三合路至和平路方向的单向交通、西大直街至和平路方向的单向交通)、和平路(农林街至三大动力路方向的单向交通)、哈平路(幸福路至三大动力路方向的单向交通)设为每日(早6时至21时)单双号通行路段,但沿线地道桥不受单双号通行限制,此外,为方便沿街居民和单位的车辆日常出行,驾驶人可凭有效证件,采取就近驶入驶出的方式绕行限行区域。此外,乐园街、幸福路、农林街等路段设为全天禁停路段,确保疏解道路畅通。

  交警部门推荐绕行路线如下:

  (一)由松北、群力地区经二环去往文昌街、西大直街车辆,可从公路大桥、友谊西路、上江街、职工街、铁路街、教化街方向绕行。

  (二)由松北、群力地区经二环去往哈平路、学府路、征仪路方向车辆,可从公路大桥、友谊西路、丽江路、绥化路、复旦路、保健路方向绕行。

  (三)由松北、群力地区经二环去往南直路、公滨路方向车辆,可从公路大桥、友谊路、工部街、北安街、中山路方向绕行。

  (四)由香坊、阿城去往机场方向的车辆,可从三合路、中山路、霁虹桥、新阳路、机场路绕行;或从哈平路、绕城高速绕行。

  (五)由公滨路、进乡街经二环去往哈平路方向的车辆,可从三大动力路、健康路或乐园街、幸福路绕行。

  此外,按照市政府的统一工作部署,三环王岗地道桥建设工程前期准备工作也已基本就绪。根据三环王岗地道桥建设计划,从2019年7月8日至11月20日,三环路与王岗道口中间部分道路将被占用,两侧将保留双向7车道通行空间。施工期间,将对三环沿线特别是早晚高峰时段通行造成一定影响,预计松北、顾乡、哈西、动力等区域交通压力都将明显增加。

  对此,交警提示,由松北区经三环路去往哈西地区、香坊区、平房区的车辆,可从阳明滩大桥、群力大道、丽江路、绥化路、复旦路、保健路绕行。

  由平房区、香坊区、哈西地区,经三环路去往松北区的车辆,可从哈平路、跃兴街、学府路、保健路、复旦路、绥化路、城乡路、阳明滩大桥绕行。

  由平房区、香坊区、哈西地区,经三环路往返机场方向的车辆,可从哈平路、跃兴街、学府路、保健路、复旦路、绥化路、城乡路、机场路高速绕行;或者通过绕城高速、机场高速绕行。

  由群力地区经三环路,去往平房区、香坊区、哈西地区的车辆,可从丽江路,绥化路、复旦路、保健路、哈平路绕行。由哈西地区去往王岗镇的车辆,可从绥化路、城乡路、达康路绕行。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