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北大荒股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实效
2019-07-09 09:41:2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何辉 吴树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9日讯 近日,北大荒股份公司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集中时间、集中精神、集中精力进行理论学习与红色教育结合进行深入研讨,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开展。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引向深入,公司用短短一周时间,分六个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实做细自选动作。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讨、观看专题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弄懂弄清,在学习、调研、宣讲、查摆、剖析、整改等6个方面发挥带头作用,带头撰写好学习研讨文章、高质量调研报告、上好专题党课、制定问题清单、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同时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学讲话、守初心、担使命”征文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主动学习。通过四勤、三看、二读、一不“4321”理论学习方法,“勤学、勤看、勤读、勤动,看报纸、看网络、看电视,读原著、读报告,不等靠”努力提升学习效果和水平。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