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尔滨市道外区举办巴洛克旅游产品推介会
2019-07-09 17:4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9日讯(记者 安泽)9日,哈尔滨市道外区在巴洛克历史文化保护街区举办旅游产品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推介会上,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景区特色文化底蕴、服务设施、接待能力并认真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各参会旅游企业对道外区推出的历史文化游、乡村生态游、休闲购物游、湿地观光游等特色旅游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和合作意向。中华巴洛克商会会长与哈尔滨多家旅行社达成合作意向,进行现场签约。

  本次推介会由哈尔滨市道外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是道外区扩大旅游市场、树立品牌形象、促进产业发展的重要会议,同时对扩大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知名度及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