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哈市群力上江街天鹅湾小区东门前 30余辆车被砸盗 有奔驰还有保时捷!
2019-07-10 10:43:46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被砸车辆

  车内一片凌乱

  生活报7月10日讯 9日一早,在哈市道里区群力上江街,停在道路两侧的30余辆车被砸盗。辖区警方正在紧急调查。

  9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上江街天鹅湾小区东门前一侧和对面人行道上有多辆被砸车辆,现场还有车主没有离开。记者沿路走访发现,这些车基本都是副驾驶一侧的车窗玻璃受损缺失,车内物品被翻动得一片凌乱。现场经过保洁人员清理,共有30多块破损的车窗玻璃。

  有车主告诉记者,被砸车辆大部分都是天鹅湾小区居民的。当日凌晨时段,有早起晨练的居民发现车辆被砸后,将消息传到小区内,车主纷纷来查看车辆受损情况。被砸的车型有奔驰、保时捷等豪车,还有其他品牌轿车与大型商务车等。警方赶来后,对被砸车辆情况进行了登记,并紧急调查车辆被砸情况。

  现场记者找到负责该路段保洁的人员获悉,从5时许在这里进行保洁作业就发现了被砸车辆,但车辆准确被砸时间不清楚。有车主讲,昨晚停的车,家在楼上还能看到停放车辆,但车辆被砸时一点儿声音也没听到。还有车主称,车辆带有感应灵敏的报警装置,但不知为何车辆被砸,报警系统没有反应。

责任编辑:王傲